【令后】冤家

    魏璎珞回来了,一心找寻着孝贤皇后,却发现她在高贵妃的地盘笑得开心,心中有些不满。
    “娘娘...您怎么...”
    “璎珞,你又小心眼儿。”孝贤皇后坐在高贵妃的棺椁上摇晃着双腿。“过来坐吧。”拍了拍身旁的位置。
    “诶,你们俩打算转世吗。”高贵妃喝着茶问出了问题。“本宫可是想离开这了。”
    “转世还能在一起吗...”魏璎珞委屈巴巴的抱着孝贤皇后的胳膊。“奴才不想再和娘娘分开...”
    “你乖,我们..不可能一辈子,呆在这地宫之中,终归,是要离开的。”
    “我想跟娘娘在一起!”
    “活了一辈子,还是个孩子。”孝贤皇后温柔地笑着。对着魏璎珞,她永远只有宠溺。
    高贵妃不断咽着口水,想把那股恶心感压制下去。这两只鬼太讨厌了!没凑在一起就要听富察讲那过去的故事,凑在一起又时刻在自己面前上演甜蜜故事!她们俩恩爱可以,但也不能跑到自己这来,变态地摧残自己吧!
    嘉贵妃也是头疼得很,自己造的什么孽要跟这俩关在一个地宫里?原本只有皇后一个人也就算了,毕竟只是回忆回忆,但终究是阴阳两隔,心里多少还是舒服些的。但是现在,她是真的难受!若她看的见明楼情况,她一定会挪去那!
    “璎珞,我们转世之前。先去明楼,看看静好和淑慎好吗。”
    魏璎珞撅着嘴,用狗狗一般的眼神望着孝贤皇后,点点头勉强答应了。
    “宁馨、嘉贵妃。我们去明楼吧。”
    “富察·容音!你是存心要把本宫的魂都气散了吗!”
    孝贤皇后看着炸毛的高贵妃,用手绢捂着嘴笑。把高贵妃气的牙痒痒。
    “走吧。”
    四只鬼都缓缓从地宫中出来,魏璎珞在前方带路,很快便找到了明楼。
    本来,魏璎珞是不想知道这俩人葬在哪儿的,但是她想着若有一天可以在坟头蹦迪,扰她俩清闲也是出了口恶气了!
    进入明楼,一直往下走。隐隐约约听到有声音传来。四只鬼相互对视了一眼,在地宫入口处藏了起来,观察里面的情况。

    “苏静好!都快九年了,你怎么还在我耳边叨叨个没完!”辉发那拉氏靠在墙边紧皱眉头。
    “我偏要叨叨!当初我以为死了就能见到孝贤皇后跟她赔罪,没想到葬在这个地方,还出不去!最后居然还同你合葬!”皇贵妃苏氏站在她面前,贴着她的脸对她发牢骚...
    “那是你命不好!”辉发那拉氏不想多言,回复的简单直接。
    “你命好!还继后呢,谥号都没有!我至少还有个纯惠皇贵妃的头衔在,你呢!画像都被抹了!”抓住她的痛处疯狂攻击。
    “我忍了你九年了!今天我一定要掐死你!”辉发那拉氏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。
    “反正我已经死了!你能拿我怎么办!”皇贵妃一副破罐破摔的样子在她面前做着鬼脸挑衅她。
    然后二人围着棺椁开始了追逐战....
   
    躲在暗处的四只鬼面面相觑。
    “看来她们,每天过的还挺有意义。”孝贤皇后欣慰的点头,缓缓地吐出这句让旁边三人都无语的话。
    【这哪里有意义了?!明明很幼稚好吗!】
    【娘娘你知道自己理解方面很有问题吗?】
    【我若挪坟于此,好像和那里也差不离。】
    “二位,别闹了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8 )

© 喵呜喵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