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令后】事后腰酸背疼腿抽筋

   

    之前好不容易跑了一趟车,结果呢?

    这里用指甲想也知道发不出来😞

    石墨链接贴一天后说我违规不能分享😭

    google文档需要翻墙才能开😩

    最后放到微博...

    看过的朋友,我就想问问,尺度真的很大吗!

    (回答我)

    明明已经那么含蓄了!

    明明除了耳朵手指嘴唇舌头大腿外,其他部位都用的词语代替了,可是...

    我心好痛!

    hurt!

    痛い!

    아파!

    想求个安慰....

    愿意的就安慰我一下吧....

   

    不愿意的我也没办法...


    时间转眼就到了正午,阳光下手就是这么狠毒,连疲累的人都热醒了。

    魏璎珞迷迷糊糊的醒来,感受到身后带着茉莉香气的柔软身体,微微勾唇翻了个身....

    疼得呲牙咧嘴,眼泪差点下来。

    【书上没说会有这毛病啊!】

    当然,纵然再疼,也不愿吵了隔壁人的清净。自己身上的衣服穿得板板正正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但双腿间的酥麻感,全身像拼起来似的僵硬都在提醒她!

    几小时前,她们欢愉过。

    费劲的转过身,抬起手摸着富察容音的唇瓣,凑上去小啄了一下。

    “音儿?你醒着吗?”

    回应她的只有细微的呼吸声,为了确定她不是装睡,坏心的用手指抚弄她的睫毛。对方无动于衷...于是放下心开始讲话。

    “这四日,皇上天天到我延禧宫,我都快烦死了,他这个皇帝怎么这么闲,当初雍正爷天天劳神劳力处理国事解决百姓苦痛,他怎么可以每天跑到我这来跟我讲话??”

    轻轻捏了捏女人的耳垂,发泄不满

    “他干嘛对我那么感兴趣?现在在御花园吹吹风也能听到一些妃嫔对我冷嘲热讽的,我就奇了怪了!又不是我想让他来的,说我干什么?她们以为我想啊,跟他说话好累,又不知道我想干什么吧还搭话,头疼!”

    看着富察容音安静的睡颜,发了一会儿呆。

    “音儿,你要是皇帝就好了,我好想每天见到你。不止是在请安的时候,每时每刻都想一起!对了,过些日子就是你的千秋,我准备了礼物哦~~不过还不能告诉你是什么,要给你一个小惊喜。你一定要喜欢!”

    想着皇后娘娘看到自己礼物时会有的反应,就咧开嘴笑了。

    “哎呀,扯远了。继续说那个皇帝,我本以为她来个两天碰了鼻子灰就该放弃了,我也可以来找你,谁知道他毅力那么好!我好纠结啊,明着也拒绝了,暗里也拒绝了,可是...唉,音儿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 无奈地叹了口气,用嘴唇蹭她的胸口。

  

  “我好想骂一句老娘不喜欢你!但是如果我那样拒绝他,会不会被砍头?那我就见不到你了啊!他想跟我做那件事,我想想就恶心...音儿,我该怎么办啊...”

    发了一阵牢骚,最后还是摇摇头。艰难下了床,本以为休息了会儿没事了,结果腿一软,直直跪在了地上!

    “嘶...”倒吸一口凉气,背部一阵僵硬,腰还直不起来,现在腿也不听使唤。

    扶着圆桌,颤抖的起来。等了好一阵子才勉强能活动,一瘸一拐的走到寝殿,轻轻拉开门,还没跨出去就看见了往这边走的明玉。

    一个心急,刚抬腿就往前扑了一下。却没有摔倒,被人接住了。

    “令妃娘娘你这是做什么!”明玉慌张的声音中带着愤怒,看着躺着在床上的富察容音,皱起了眉头。“你对娘娘做什么了!”

    “她只是累了,现在眯一会儿。那个,不好意思...”

    令妃的态度让明玉有些接不上话,这个人面对自己如此无理的指责竟丝毫不生气?!反而还对自己扑在她身上表示抱歉??

    “那个,是奴婢失礼了。”尴尬地扶着她起来,令妃对自己笑笑,然后继续呲牙咧嘴的往门口走。“令妃娘娘!”叫住了她。

    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 “您要不在大殿坐会儿再离开吧,您这样从长春宫出去,别人会说皇后娘娘虐待您呢。”

    “没有的事!”急忙反驳回去,她的音儿那么温婉!虽然刚刚确实有些混账...但是那些人有什么资格说她不好!

    “令妃娘娘,人言可畏。”

    思前想后,觉得明玉说的也有道理。

    “好。”又扶着腰一瘸一拐的走进内殿,在明玉的帮助下坐在了椅子上。“谢谢啊,我一个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坐下...”

    “您别对我说谢,这是折我的寿。”

    “明玉帮助了我,说声谢谢怎么还折寿?”

    “令妃娘娘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”这倒是让明玉有些诧异,皇后娘娘从未在这令妃面前喊过自己的名字,她又是如何得知。

    “音--因为皇后娘娘对我说过。”差点说走嘴...

    “您与娘娘的关系很好吗。”这让明玉不是很相信,这令妃该是娘娘的头号敌人啊!

    “还不错吧...”岂止是好,简直是亲密无间!!

    “明玉斗胆,请令妃娘娘听一句。”明玉突然跪了下来。”皇后娘娘品行端庄,不争不抢,宽容大度。对好多事情都是用能忍就忍的法子,所以好多嫔妃表面上奉承,背地里都想着法欺负娘娘。现在令妃娘娘您得圣宠,明玉不求您为皇后娘娘说话,但也请您别欺负她。”

    明玉低着头,连平常活力的声音也变得颤抖。

    这一大段话惊住了魏璎珞,同时也颇为感动,她很开心,她的音儿有如此爱她和想保护她的人...自己是不是可以放心些呢。

    “明玉。”伸手摸摸她的头“我发誓,不管我得不得宠,我都不会伤害她,我要一辈子保她周全!”

    “奴婢谢令妃娘娘!”

    “不过,我得请你帮我个忙。”

    “令妃娘娘请讲。”

    “能不能...帮我揉揉腰,有点疼。”

    “当然!”把令妃转了个边,轻轻为她按摩。

    “明玉,以后只有我在的时候...叫我璎珞吧。”

    “这怎么可以。”

    “我不喜欢那个称呼,听得烦躁。”

    “可是...”

    “你若不愿,以后也别搭理我了。”

    “好,我听你的。”

    富察容音靠在寝殿门边,听着那个未成年的小孩儿说出豪言壮语,心里暖暖的,还有丝丝甜意回味。

    【这孩子,真的有想让人马上为她献身的魅力呢。】

   

    还有没有后续呢?

   

    yes

     or

    n o

     ?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9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呜喵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