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-ARA】成长物语 (旅行篇1)



    (1)气氛


    宝蓝:(刚睡醒)(吧唧吧唧)

    智妍:(吧唧吧唧)(啪嗒啪嗒)

    素妍:(照镜子)(梳理)

    居丽:(化妆)

    孝敏:(翻翻找找)

    恩静:(zzZZ~~)

    同学:(小心翼翼)(窃窃私语)

    居丽:(偷瞄)(轻撞素妍)

    素妍:(回头)怎么了?

    居丽:(眼神)车上的气氛...好奇怪

    素妍:(抬头)

    同学:(全部回头)(装没事)

    素妍:(扫隔壁四个人)(不解)没啥毛病啊

    居丽:(思考)我想多了吗?

  

    (2)偷拍


    恩静:(睡醒)嗯...唔!(被堵嘴)(扭头)

    智妍:(咧嘴)(眼睛发光)(求表扬脸)

    恩静:(愣神)???

    孝敏:(解释)她拿到的时候就想分你,但是你睡着了,她跟宝蓝欧尼吃完了之后一直留着等你醒。

    恩静:(感动)(喀嚓喀嚓)智妍你太乖了!

    智妍:(撅嘴)恩静姐姐不准乱睡!我留得好辛苦

    恩静:(摸头)好,我以后等你给了我东西再睡

    智妍:(仰头)(憋笑)

    白光闪过

    孝敏:(猛抬头)(环顾)(锁定)(附耳)左前方第三个座位,有人偷拍!

    恩静:(望了望窗外)可能是在拍景吧

    孝敏:(笃定)绝对是在拍我们这个方向,不然闪光灯怎么会闪我们这里!


    (3)找家


    老师:(大声)各位同学拿好自己的行李,根据在车上发的提示找到自己这几天住的地方哦!

    恩静:(开心)多亏智妍和宝蓝,拿不下的零食和一些水全部被解决了~~

    素妍:(无奈)在休息站30分钟,跑了四趟厕所,喝那么多水干什么....

    宝蓝:(沉默)(模仿素妍啰哩啰嗦)

    素妍:(眯眼)宝蓝你再走路腿会越来越短哦,爬行拉伸一下吧(欲扑倒)

    居丽:(制止)提示在谁手上?刚刚我睡着了。

    智妍:(抬手)在我这里!!

    孝敏:(怀疑)智妍你会看吗...

    智妍:(低吼)会啦!

    恩静:(圆场)智妍帮孝敏拿行李吧,你东西少。

    智妍:(撅嘴)(听话)(接过)

    孝敏:(捞过地图)(仔细看)

    五个人:(一起凑上去)

    研究片刻....

    孝敏:(肯定)走这边

    恩静:(摸头)我觉得是这边...

    居丽:我觉得就在这附近几个房子中的其中一个

    宝蓝:(指方向)那边那边!

    素妍:你们能不能行啊!

   

    (4)入住


    素妍:(半蹲)所以说我们绕了大半圈,结果就是最初下车800米的地方?

    居丽:(叹气)我就说是在附近....

    孝敏:(瘫坐)(喘气)快,快开门,我累了

    智妍:(拿过钥匙)(开门)

    宝蓝:(飞快)(窜进去)(躺在沙发上)

    恩静:(把行李递给智妍)(扶孝敏和素妍进房)

    居丽:(坐下看表)还有两个小时中午,吃什么?

    孝敏:(猛站)我我我我我!我带了食谱!

    居丽:(怀疑)(无言)(看手机)

    智妍:(看房间)三间房,怎么住啊?

    宝蓝:(随意)就按年龄分呗

    智妍:(犹豫)我想跟恩静姐姐一起睡

    孝敏:(咆哮)呀!朴智妍你什么意思!


    (5)食材


    房间分好后,把自己的行李大致放好

    素妍:(躺沙发)朴大厨,中午吃什么?

    孝敏:(牛逼哄哄)奶油培根面!

    素妍:(竖拇指)棒!

    居丽:(哈欠)你带食材了?

    孝敏:(解释)我如果什么都带,早就坏了...

    宝蓝:(叹气)门口有辆自行车,我去买,孝敏你把需要的东西写个单子给我,今天晚上和近几天的也一起,冰箱能塞一些,回来后看收银条平摊费用,如何?

    居丽:(拍手)宝蓝姐姐意外的思路很清晰

    宝蓝:(头疼)居丽,你得考虑少和素妍在一起

    居丽:(意味深长)不想呢~

    素妍:(疑虑)宝蓝你一个人可以吗,孝敏那么麻烦一定会有一大堆东西让你买。

    宝蓝:(思考)我找智妍一起。

    素妍:(送两个人到门口)快去快回,智妍你好好牵着宝蓝,别走丢了。注意安全,手机拿好有事打电话,别用来打游戏(盯智妍)单子和钱装好别弄丢,宝蓝你坐后座的时候抱紧智妍的腰,别摔了。返回的时候#&%$*(喋喋不休)

    恩静:(靠门框)素妍姐姐你再说下去,我们只能直接吃晚饭了....


    (6)害怕


    宝蓝和智妍买了食材回来,智妍出了屋

    智妍:(坐台阶)恩静姐姐你怎么在这?

    恩静:一会儿要在外面生火做饭,我提前做准备呢

    智妍:(挠头)厨房没炉灶??

    恩静:(笑)只有工作台,一会儿还要劈柴生火。

    智妍:(呼气)嘿~~(余光)嗯?姐姐(指)

    恩静:(回头)你们好啊~这几天多指教(挥手)

    学生:(僵直)(躲回屋内)

    恩静:(尴尬)(手停在半空)我...怎么了?

    智妍:(不解)怕我们??还是说认生啊?

    恩静:(受挫)(起身回屋)

    居丽:(关心)怎么了?

    恩静:(委屈)居丽姐姐,我很吓人吗?

    居丽:(认真)谁说的。

    恩静:(抱膝)隔壁房子里的学生看到我就跑...

    居丽宝蓝:(面面相觑)(耸肩)


    (7)等待


    智妍:(瘫地上)孝敏欧尼~还没好啊...

    素妍:(喊话)还没呢,等着吧。

    十分钟过去

    智妍:(眯眼)欧尼~我饿了...

    素妍:(底气不足)还要,再等等。

    二十分钟过去

    智妍:(肚子叫)我...饿了....

    居丽:(给腿上的宝蓝盖毯子)宝蓝都等睡着了

    素妍:(黑脸)(从厨房出来)我们泡面吧

    智妍:(撅嘴)我想吃意面啦!!

    宝蓝:(睡梦中)(小声)饿....

    居丽:(询问)她到底在干什么

    素妍:(咬牙)感兴趣的话欧尼去看吧,我是受不了了

    智妍:(起身)(大步流星)呀!孝敏欧尼!半个小时了你才切完蘑菇!

    孝敏:(心虚)(偏头)人多嘛....

    智妍:(气鼓鼓)(开大门)恩静欧尼!收桌子吧!今天的午饭没了!

    恩静:(正在擦桌子)啊???


    (8)礼物


    恩静:(扶额)(坐阶梯上)智妍,要不先吃点零食?

    智妍:(摇头)明天还有活动,这会儿吃了明天就没了...

    恩静:(担心)可一直这样饿着也不好啊。

    智妍:(不满)孝敏姐姐真是的!半个小时就切了那么点东西!

    同学:(小心翼翼)那个...

    恩静:(惊喜)(友好)你好,有什么事吗。

    同学:(脸红)(紧张)恩静智妍吃饭了吗?

    智妍:(撅嘴)没有,掌勺的太慢了!

    同学:(脸红)不,不嫌弃的话,这有些咖喱,你们要尝尝吗?(双手递上)

    智妍恩静:(惊喜)可以吗?!会不会不太好?

    同学:(摇头)没事的!我们的份已经够了,这个是...是...我们全寝的心意!

    智妍:(闪亮)(想接过)只有我们两个人吃...

    恩静:(顿住)也是,不好意思啊,你的心意我们领了,但是我们这六个人都没吃饭,只有我们两个吃的话---额(震惊)

    同学:(端出一锅)这些!都是多做的!请用!

    恩静智妍:(哑然)真的是多做的吗....


    (9)怀疑


    宝蓝:(突然醒来)我闻到咖喱味儿了!

    居丽:(鄙视)宝蓝你饿疯了吧...

    素妍:(精神)不!我也闻到了!

    居丽:(嗅了嗅)还真是...孝敏做错了?

    宝蓝:(寻找)在门外!(飞奔)(开门)

    恩静:(吓一跳)宝蓝欧尼,我们刚想开门呢

    宝蓝:(看锅)哪儿来的咖喱!?

    智妍:(举手)隔壁的学姐送的!好香的!

    宝蓝:(愣神)你们两个...做什么了?(审视)

    智妍:(天然)没做什么啊,学姐们好亲切的

    素妍:(靠近)真的没做什么?

    恩静:(懵)什么意思啊...

    居丽:(眯眼)她俩怀疑你们做了什么交易换咖喱

    智妍恩静:(无语)


    (10)背叛


    恩静:(吧唧吧唧)(一勺接一勺)

    宝蓝:(嘴巴塞满)(鼓鼓囊囊)

    素妍:(一大勺放碗里)

    居丽:(吃完擦嘴)(坐沙发玩手机)

    智妍:(吃第二碗)

    宝蓝:(小声)真的不告诉孝敏吗?

    素妍:(擦嘴)告诉她也没多少了

    孝敏:(大声)恩静欧尼,我要煮面了哦~~

    恩静:(噎住)咳咳咳咳,怎么办?!

    宝蓝:(擦嘴收拾)(躺居丽腿上)

    智妍:(进房间拿东西)(出门)

    恩静:(苦闷)这么无情的吗你们!

    孝敏:(欢天喜地拿着面出来)(看到锅后黑脸)

    恩静:(笑脸)那个...孝敏啊...

    孝敏:(沉脸)咖喱哪儿来的?

    素妍:(看热闹)隔壁小姐姐送的

    孝敏:(生气)我辛辛苦苦做饭!你们居然吃隔壁的咖喱!太欺负人了!我准备那么久没有人帮忙就算了,居然还背叛我!

    智妍:(开门)(跳进来)我把一些小零食分给她们了,她们又给了我布丁诶~~

    孝敏:(挥着汤勺冲过去)朴智妍!!!

    智妍:(撒腿就跑)孝敏欧尼你干嘛啊!


    (11)独立


    孝敏:(气鼓鼓)哼!(架锅)哼!(去劈柴区)哼!(拖起斧子)哼!(摆木头)哼!(劈柴)哼...嗯...噗哈....哈、哈、哈(再一次)哼...嗯!啊...(瘫倒)

    恩静:(坐窗边)(为难)我们真的不帮她吗?

    居丽:(喝茶)她不是说不要我们帮忙吗

    素妍:(翻书)还摔门

    宝蓝:(担心)但,是因为我们吃了别人的东西她才...

    素妍:(皱眉)谁让她动作那么慢,我们一锅咖喱吃完了她才想起煮面。

    恩静:(戳智妍)你呢?怎么想?

    智妍:(抱头)(缩居丽怀里)不去!孝敏姐姐用汤勺打我的头!还疼着呢!

    恩静:(叹气)还是我去看看吧...

    居丽:(抬眼)我劝你别去,她倔着呢。

    恩静:(轻柔)看看而已(出门)

    素妍:(打手势)(1)(2)(3)(捂耳)

    孝敏:(大吼)走开!我不需要你帮忙!去帮隔壁吧!(无限做鬼脸)

    恩静:(狼狈)(进门)

    居丽:(拿掉耳塞)说过了。


    (12)家人


    孝敏:(睁眼)(迷糊)(嗅到香味)(偷瞄)

    素妍:(慌忙)宝蓝你行不行啊!别把锅打翻了!

    宝蓝:(难堪)(扇火)烦死了!你锅要糊了!

    居丽:(从容)(淡然)(帮忙)

    恩静:(元气)智妍!再搬点柴过来!

    孝敏:(惊)(躲)(假睡)

    智妍:(跑过来)(瞄一眼)恩静欧尼!用不用把孝敏欧尼弄回屋里啊,别感冒了。

    恩静:(大声)那智妍你把孝敏弄回屋吧,把她外套脱了盖被子知道了吗。

    智妍:(回应)好!(打横抱起)(放到床上)嗯?宝蓝姐姐给你盖的毯子哪儿去了??(疑惑)

    孝敏:(假睡)(微睁眼)

    智妍:(蹲下)(盯孝敏)(叹气)(戳额头)

    孝敏:(皱眉)嗯....

    智妍:(笑)对不起啊,我们错了。孝敏摆摆架子指挥我们这些做错事的人也是可以的啊,干嘛要逞能呢(趴床沿)...多依赖大家一点也可以的。

    孝敏:(回答)不想被你们小瞧...

    智妍:(摸头)(突然起身)(离开房间)(拿了什么)(进屋)(写)(放)(离开)


    孝敏:(睁眼)(起身)(看床头)

    『宝蓝:(零食)醒了记得吃哦,饭可能还没好

        居丽:(罐头)菜谱我们征用了,这是报酬

        素妍:(热水瓶)朴大厨移斧子辛苦了,喝水

        恩静:(蛋糕)别生气了,尝尝我在家做的

        智妍:(药)为避免感冒,记得吃药ps:我知道你醒了,如果还是不高兴,那一会儿我和姐姐们来给你认错!』

    孝敏:(撅嘴)(被子蒙脸)(闷声闷气)讨厌...


    (13)晨起1


    指导老师:(门外)(拿喇叭)快起床啦!早上有任务的!一小时后集合快点准备!

    素妍:(迷糊起床)(摇恩静)(走到客厅)

    智妍:(摇摇晃晃)(贴门框睡)

    居丽:(清醒)(洗漱)(环视一圈)(回厕所)

    孝敏:(戴眼镜)(换衣服)(一头栽进沙发)

    宝蓝:(拖着抱枕)(缩到孝敏身边)

    居丽:(洗漱完毕)(做好肌肤护理)(进房间)(盯床上的恩静)(拍脸)

    恩静:(皱眉)嗯...

    居丽:(叹气)恩静,起来了,还得吃早饭

    恩静:(睡死)嗯....

    居丽:(调皮)(手指伸到恩静微张的嘴巴里)

    恩静:(毫无反应)

    居丽:(无奈)(到房间门口)素妍,你有什么办法叫恩静起来吗?

    素妍:(刷牙ing)(挑眉)(摇头)


    (14)晨起2


    居丽:(看客厅)(扶额)恩静,起床了(摇肩)

    恩静:(似梦非梦)公主,啵啵~(撅嘴)

    居丽:(愣住)(思考一下)(俯身)

    ??:(拉开居丽)(拧毛巾)

    恩静:(惊醒)啊!!!居丽欧尼?!素妍欧尼?!(湿透)

    素妍:(不爽)大早上的啵什么啵,起床。

    恩静:(僵直)额..嗯...(麻溜下床逃离)

    素妍:(瞥居丽)别惯着小的(去客厅)(吸气)(大吼)都给我起来!朴孝敏不洗漱就给我麻溜的做早饭去,朴智妍去刷牙,含恩静换衣服!宝蓝!

    四人:(一个激灵)(瞬间清醒)

    宝蓝:(呆萌)(揉眼睛)(嘶哑)我呢?

    素妍:(沉默)你再睡会儿吧...等她们弄完我叫你


    混乱的早晨,在半小时后进入了正轨...(应该吧)

    孝敏:(无意识瞥)啊!智妍你怎么穿我的裤子!

    恩静:(看一眼)我的T恤!

    素妍:(抽嘴角)我的袜子....

    居丽:(眯眼)你哪儿来的自信戴我的发卡。

    智妍:(撅嘴)姐姐们那么多东西借我用用嘛!

    四人:(追杀)

    宝蓝:(喝茶)年轻人真有活力啊~~(看热闹)


    (15)任务


    指导老师:(大声)接下来的几个小时,你们要全力以赴,因为这关系到你们的中饭和晚饭!完成任务的可以顺利吃饭,没完成的得干完活再自己弄饭吃!

    孝敏:(疲倦)不是吧...这么过分...

    指导老师:(大声)每组派一个人过来拿地图和任务,任务都是一样的,但!时间有限,工具有限,你们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组内的人,不能主动请别人帮忙规定时间内没完成,后果自负!现在回屋准备,十分钟后出发!

    居丽:(玩头发)谁指挥?

    孝敏:(举手)

    居丽:(无视)谁指挥?

    孝敏:(做鬼脸)(生气)

    恩静:(思考)素妍姐姐来吧。

    素妍:(点头)那好,居丽欧尼拿地图走在第一个;恩静你负责孝敏走在最后,宝蓝牵好智妍,智妍你跟好我,想休息说一声我会酌情考虑,两人一组,只带三部手机,充电宝我发给你们了,如果有需要分头行动的部分,分开后每15分钟发一个消息,听懂了吗!

    五人:(敬礼)了解!

    素妍:(询问)怎么样?

    居丽:(点头)走吧(笔直向前)

    孝敏:(瞄其他组)可是大家都往那边走诶!

    居丽:(瞥)地图我在拿,你要是不信可以自己走一个方向(继续向前)

    孝敏:(鼓腮)(委屈)


    (16)第一关


    宝蓝:(摸下巴)居丽状态不对啊。

    智妍:(眨眼)嗯,好严肃...

    素妍:(小声)有必要那么凶吗?

    居丽:(认真)我只是觉得既然让我拿着地图,那跟着我走就是了。

    恩静:(安慰)别难过,这关系到大家,居丽姐姐可能严厉了一点,但是我们相信她好不好。

    孝敏:(点头)(牵恩静)

    10分钟后,到达第一个任务地点

    『1分30秒内吃完桌上的30块米饼,失败重吃』

    素妍:(皱眉)这也太大块了...你们两个可以吗

    宝蓝:(认真观察)

    智妍:(突然)有办法!(掏出一瓶水)居丽欧尼你的一次性饭盒借我一下。

    居丽:(会意)(拿出)

    宝蓝:(拍肩)智妍你是真天才啊!

    智妍:(稳定)恩静欧尼、素妍欧尼帮我掰碎,拿四块几位姐姐分食,其他的交给我跟宝蓝欧尼。

    孝敏:(站在计时器旁)准备,开始(咬米饼)

    恩静素妍:(掰碎)(放盒子)(行云流水)

    宝蓝智妍:(倒水)(搅拌)

    居丽:(费劲)(咬)

    智妍宝蓝:(一口气)(往嘴里倒)(咕噜咕噜)

    恩静素妍孝敏:(吃完)(顺气)(喝水)

    居丽:(紧张)(快速嚼)

    还剩20秒

    居丽:(慌神)

    智妍:(凑过去)(张嘴)(咬)(吞咽)搞定!

    时间到!摄像头扫视一圈。灯亮。

    机械声:Clear!

    六人:(松气)(赶紧穿过门)

    居丽:(拉衣角)谢谢。

    智妍:(揽肩膀)欧尼辛苦了~


    (17)第二关


    『分三组进鬼屋,开密码箱拿取下一关地点碎片』

    宝蓝:(嫌弃)这个做关卡的人到底有什么恶趣味

    智妍:(撒娇)我饿了...

    素妍:(无语)我天,你10分钟前才喝完米饼

    智妍:(撇嘴)(忍耐)

    孝敏:(结巴)这,这关...

    居丽:(叹气)(扯恩静)我们两个先进去吧

    恩静:(深呼吸)(点头)

    素妍:(担心)恩静,好好照顾欧尼


    恩静&居丽  进门 拿手电

    电子音:MPSL233

    居丽:(冷脸)(前进)

    恩静:(小心)(注意)

    ??:(突然)哇啊!(钻出)

    居丽:(耸肩)(后退两步)

    恩静:居丽欧尼!(护住)没事吧?

    居丽:(舒口气)没事,谢谢。

    电子音:在四个选项里选择一个答案,进入对应的门;现在最想说的话 A.好吓人 B.挺好玩 C.想退出 D.不想说话

    居丽:D(拉着恩静径直走进房间)

    恩静:(读)飞来横祸..?

    (唰!)

    恩静:(拉居丽)(躲)我去!奶油?!

    (唰!)

    居丽:(条件反射)(蹲)

    (啪!)

    恩静:(抹脸)呀!(闪避)

    居丽:(敏锐)(观察)恩静!还有6次!

    恩静:(闪避)(猛躲)(掀桌子挡)

    (唰)(唰)(唰)

    居丽:(藏匿)(用破布遮)

    (咔哒)(门开了)(密码箱出现在眼前)

    恩静:(擦脸)欧尼,你还记得密码吗...

    居丽:(回想)MPSL2...几个三来着?

    恩静:(皱眉)(拼命回想)两个吧

    居丽:(仔细)(输入)

    (砰)(开了)

    居丽:(拿碎片)(拉手)快出去吧。

   

    素妍:(接过)恩静你快去洗个脸。

   

    宝蓝&智妍  进门  拿手电

    电子音:ZQRS541

    (一样的过程省略)

    电子音:用两个字形容现在和你站在一起的同伴 A.头疼 B.可靠 C.麻烦 D.惊喜

    宝蓝:(思考)(别扭)emmmm...

    智妍:(撅嘴)宝蓝欧尼干嘛这么纠结啊!(拉着宝蓝就进了B房间)

    宝蓝:(读门上的牌子)无名恐惧...摸箱子啊...

    智妍:(呆愣)(后退)(踹门)我要重选!!

    宝蓝:(扶额)(继续观察)看来是要把正确答案输进电脑才会开门,智妍你快过来!

    智妍:(缩门边)不要!我怕!

    宝蓝:(死拽)你自己选的!快点!(抓手猛按)

    智妍:(惊恐)(跳脚)什么啊!

    宝蓝:(咬牙)抓紧时间!

    智妍:(哆嗦)(尝试)好像是鱼...(闻手)咦呃鱼腥臭!

    宝蓝:(冷静)(输入)快摸下一个!

    到了最后一个

    智妍:(狂吼)(哆嗦)(欲哭)这个这么大好吓人啊!(怕的要死)

    宝蓝:(焦急)快点!最后一个了!你想吃不成饭吗!

    智妍:(顿住)(咬牙)(伸)(摸索)(僵直)啊啊啊啊啊啊!!蛇!蛇!咬我了!(狂跳)

    宝蓝:(吓一跳)(皱眉)走过去...不会这么缺德吧(摸)(嗅)呀,朴智妍(输入)

    智妍:(抱肩)(埋头)

    宝蓝:(鄙视)芒果咬人可还行→_→

    智妍:(怒吼)那么冰那么凉!摸到还疼!

    门开了

    宝蓝:(淡定输密码)(拿地图)(拖朴智妍)


    孝敏:(紧抓素妍)我刚刚好像听到智妍说..有蛇?

    素妍:(皱眉)如果真有,那校领导最好期盼着我别活着出来,不然我告到它倒闭(眯眼)


    素妍&孝敏 进入

    电子音:SEBJ755

    (省略)

    素妍:(冷脸)接下来的任务抱着怎样的想法...A随缘!(径直开门)(拖孝敏)你画我猜,孝敏你来

    孝敏:(爬起来)(戴上任务提示眼镜)(画)

    ??:(猛然)啊!

    孝敏:(一激灵)😭(吓得蹲下)

    素妍:(哆嗦一下)(深呼吸)孝敏,没事快起来

    孝敏:(哭)(碎碎念)不要,不要吃我,我还要给四个姐姐一个妹妹做饭呢,我画了好久的妆,不能哭啊...(抽噎)(流泪)

    素妍:(皱眉)(想帮忙)啧,提示只有一次吗。

    孝敏:(蹲地上)

    ??:(一个礼炮)(加上狂吼)

    孝敏:(忍不住)(错乱)(碎碎念)哇啊啊啊啊!你们不可以这样,我们六个还要吃饭啊,宝蓝智妍饭量大不能饿,居丽姐姐要保证三餐,素妍姐姐要吃饱,恩静静姐姐要吃的香啊!我要做饭的,你们不要吓我啊!(错乱)

    素妍:(无奈)(走到门边)乱猜一个好了,熊(输入)

    门开了

    素妍:(尴尬)(无语)(输密码)(拿地图)恩静智妍进来帮忙!

    惊慌错乱的孝敏被三个人联合抬了出去。


    (18)最终关卡1


    素妍:(研究)这地图...是逗我们玩儿吗?

    智妍:(纠结)这也没有提示啊..

    恩静:(苦恼)这怎么搞啊??

    孝敏:(清醒)(研究)(灵光闪现)居丽欧尼,地图借我用用!

    居丽:(疑惑)(递)(凑上前)

    孝敏:(拿过碎片)(摆放)果然!这三块碎片放在地图上指向这个位置!

    宝蓝:(眯眼看)草莓园!!

    居丽:(用笔划出)(拍孝敏)平时也这么灵光就好了,走吧各位。

    恩静:(揽肩)孝敏真棒!


    智妍:(惊呼)有两个组先到了诶!(冲上前)(看提示)(大声)摘80个草莓!!

    姐姐们:(对视一眼)(冲)(抓篮子)(猛扯)

    同学:(惊恐)(愣住)

    素妍:(指挥)朴智妍、含恩静你们俩分头行动!朴孝敏、居丽欧尼占领眼前位置,宝蓝和我寻找目标!警告!有多少拿多少,视线之内成熟的都不准放过!

    恩静:(举手)不是说只用80个吗??

    素妍:(认真)听我的!摘!


    (19)最终关卡2


    20分钟后....

    恩静:(抱箱子)(大步)

    智妍:(抱空篮子)(大步)

    孝敏居丽素妍宝蓝:(费劲)(提篮子)(挪步)

    走到计算处

    恩静:(猛放)

    指导老师:(傻眼)你们这个怎么看都超量了吧!

    素妍:(冷淡)您数80个出来不就行了。

    指导老师:(无言以对)(默默数)这里是80个..剩下的你们---

    素妍:(打包)我们接手了(理所当然)

    指导老师:(慌忙)这些你们全都要了??

    素妍:(耿直)我们费半天劲摘的拿走有问题吗?而且,任务说摘80个,并没有说不能多摘,我们凭自己劳动所得拿走理所应当吧。

    指导老师:(焦急)话是这样说没错,但是你们全拿走,其他的组就不够了啊!

    素妍:(冷漠)最开始就说了,优胜劣汰。所有东西都有限的情况下,条件相等地图相同时间相同,输了的只能是能力问题,我们不负这个责任。

    指导老师:(哑然)

    素妍:(环顾)平板车借用一下(下令)智妍我们两个换着运,恩静你把箱子放上来就休息吧,宝蓝居丽欧尼还有孝敏都辛苦了,我跟智妍先回去,你们休息好了再回来,恩静,到时候麻烦你带她们回来。

    五人:(敬礼)遵命!


    (20)休息


    智妍:(不安)欧尼...

    素妍:(回头)嗯?

    智妍:(撇嘴)我们拿这么多真的没关系吗?

    素妍:(温柔)智妍,如果我们没有能力是靠恶心的手段取得的,那我们确实过分。

    智妍:(认真)(倾听)(点头)

    素妍:(解释)但是,这些草莓是我们费神淘力蹲在那里挪着摘下来的,用努力换来的,有什么不对?

    智妍:(不安)但我总觉得...挺不自在的

    素妍:(拍肩)智妍,如果你不对自己好,那别人就会用一些手段整你。

    智妍:(反驳)凭什么!我又没招惹谁!

    素妍:(看破)整你的人是不会管你这些的,所以你只能把她们所欠缺的,紧紧捏在手上。让他们想整你却又不敢整你,还得求着你!记住,多为自己。

    智妍:(思考)但我想为姐姐们...我想永远对姐姐们好,因为姐姐们不会害我(推平板车)

    素妍:(浅笑)(摸头)傻瓜...


    恩静:(躺平)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,一路上累死了~

    居丽:(安静)(活动)(喝水)

    宝蓝:(伸懒腰)刚刚素妍太霸道了~也就她敢和老师正面刚。

    恩静:(起身)我要是有素妍欧尼的一半就好了

    宝蓝:(瞥)算我求你,别学她(叹气)

    居丽:(靠恩静肩上)我眯一会儿...

    恩静:(揽住)最好别睡吧,容易感冒。

    宝蓝:(左看)嗯??(右看)怎么没看见孝敏?

    恩静:(无奈)那个多动症,又跑哪儿去了...

    宝蓝:(靠上去)我也眯会儿,孝敏回来叫醒我哦

    恩静:(顺从)好吧


    孝敏:(友善)我来帮你们吧~~

    同学:(微笑)没事,我们可以的

    孝敏:(拆台)但你们三个篮子加起来还没有10个呢...

    同学:(无语)(埋头)(找草莓)

    孝敏:(好心)你们往那边走走,那边好像有很多

    同学:(点头)(感激)谢谢啊,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我们呢?

    孝敏:(心虚)(飘忽)都是同学嘛...

    同学:(开心)真的谢谢你~~

    孝敏:(干笑)不、不客气...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つづく

  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喵呜喵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