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令后】仙女猫和小狼犬(三十一)拨云见雾

    超话人气下降,关注的人也少了...

    2018大势CP这么快就要凉了吗?

    唉...


    来,进正题。


     白月光和小狐狸摸摸搞搞,这集不是单纯的令后,不接受的我也没办法啊!剧情需要过渡的嘛~~揭露身世之谜!


    为何不是拨云见日嘛...因为


    这里璎珞的身世并不完全


    沉璧感情问题没有解决啊~~


    还有,我们小狐狸也会害羞的!


    最重要的是!!


    我们小狐狸是--


    好人!!

 

    好人!!


    好人!!






    “沉璧!沉璧!沉~~璧!”富察容音在小狐狸的住所门口不顾形象的大吼敲门。“开门啦,我有重要事找你!”

    敲到富察容音的手都快麻了,门还是没有开。她并不是觉得沉璧有多聪明,只是觉得这灵都除了自己就沉璧与璎珞走得最近。而且那个花型的项链...

    “奴才拜见公主...我家顺主儿身体不适,怕是无法招待公主,公主请回吧...”遗珠冒着顶撞的风险,跪地下了逐客令。

    “她是哪里不舒服?”没有在意遗珠的失礼,她更担心沉璧,昨日见她就已是面色苍白,现在直接不能见人,真是的!这些犬科动物都不让人省心!

    “奴才也不清楚,主儿吩咐我不要进房间,更不要让人进来府上。”

    “哎哟!这样吧,我会尽力治好她的,再怎么说静好常年为我看病,一些基本的医理知识我也耳濡目染懂一些。就让我进去看看好不好,万一沉璧出事你怎么交代~~”劝说撒娇威胁糅合在一起,让遗珠难以招架,思考片刻最终还是让自己进去了!“谢啦!”

    站在沉璧闺房前,贴了只耳朵去听动静,脸颊边生出胡须探着灵力。

    “灵力起伏很大且混乱...这怕是受了内伤,你家主儿还出去打架啊?!这伤的也太严重了!”

    遗珠愣在原地,不知该如何搭话。她也想告诉富察容音,沉璧那晚回来后身体日渐消弱,时不时还会半露出原形,但是她也确实不知主子发生了什么,纠结好久,终是没说一个字。

    富察容音见遗珠的面部无限变化,想是沉璧吩咐了谁也不能告诉,所以才如此困扰吧。罢了,也不打算逼她,一会亲自问问沉璧。

     等了许久,房里的灵力场稍稍平稳后,富察容音推门进去,却是被眼前所见给羞红了脸,下意识转身关上了门,趴在门板上。

    “小公主你----”

    沉璧正在穿衣服,没想到会有人突然冲进来。拿着里衣僵在那里,看到是富察容音后,急忙又捞起被子盖住裸露的身体。

    “本宫不是有意的...不对,本宫什么都没看到!”富察容音恨不得一头撞死在这里,自己在急个屁啊!这下好了!难堪死了!

    “我遮好了,小公主可以转身过来。”

    “当真?你不会骗我吧...”话音刚落,她就想扇自己一个嘴巴子!沉璧虽然平时举止轻佻了些,但毕竟是个女子,怎会引别人看自己的身体!

    “原来,我在小公主心中的形象如此不堪。”沉璧苦笑着,语气中有些失落也有些无奈。真是自作孽...

    “抱歉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转过身,带着愧疚上前几步坐在床榻边,细细看着沉璧妖娆的面庞,不得不说这先天条件---呸呸呸,想什么鬼东西!“你上哪儿去野了,伤成这副模样?”探进被子握住她的手为她把脉。

    “没有...”对方的语气太过温柔,眼眸更是透着一股认真,这样的富察容音...“许久未见到了。”

    “说什么呢,昨日不才见过了。”脉搏虚弱,冒着虚汗,身体滚烫。“我帮你看看伤哪儿了,方便我碰身体吗?”

    沉璧本来很顺从,一听她说这话,顿时不安稳了!自己可什么都没穿啊!怎么可以乱摸!

    “不用了...”缩进了被子里只留了一双勾人的眼睛在外,注意着富察容音的举动。

    富察容音见她如此反应,有点不高兴,自己好心想帮她医治,怎么可以如此抗拒?!但是...只留一双眼睛出来的样子未免太可爱了些!本来勾人的美眸现在透着可怜与纯真。让富察容音忍不住凑近了一点。

    “小、小公主。你这是做什么...”对方的气息离自己近了一些,自己的心跳也加快了。

    “你乖,我想看看你伤在哪儿好帮你医治。”说着手又要钻进被子。

    “不用了!我没什么事!”急忙捉住对方意图深入的手,使劲往外推着。

    “喂!我一片好心诶。你不把身体养好我怎么向你问问题啊!”不得不说,这小公主倔起来,谁也别想拉住

    “小公主有疑问但说无妨,不必如此。”死死抓住富察容音不规矩的猫爪子,她快支持不住了,这女人真是个傻子!

    “你现在这样让我怎么问嘛!听我的,我帮你--”

    “小公主,算我拜托你,别再往里了。”

    “不行!你现在如此虚弱,不找到源头根治,哪里撑得住!”

    “容音!别闹!”沉璧真的是急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呼了对方名讳。随后偏过头“你是公主,注意分寸...”掩饰着自己的尴尬。

    富察容音顿了手上动作,方才,她叫自己什么?感觉好熟悉...好像之前也有过同样的事...

    “抱歉,我急躁了。”将手退了出来,扶着她的肩让她躺下,顺手帮她掖了被角“那个,我想问你---”

    “魏璎珞的事,对吧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抬眼看着她,“你是不是知晓她的身份?”

    沉璧沉默了,她想在对方被蒙在鼓里的时候告诉她,却在对方亲自来问的时候不知如何开口。

    “璎珞她,是魔界的人嘛?”鼓起勇气终是问了出来

    “你,啊...原来如此。”本来还觉得惊讶,但看到对方的脖子上空无一物的时候便懂了。“你与那家伙见过了吧。”

    “你真的知道!?”见沉璧眼神中闪过一丝苦涩,“沉璧!我在问你话!你什么时候发现的!”

    “静好回来那日,我便有了怀疑。只是当时尚未得到证实...”沉璧偏过头,尽力去无视富察容音眼中因他人而产生的急躁,缓慢的开口“若刻意感应,是无法发现她身上魔界的邪气的。那是因为她的元神与肉体分离,所有属于魔界的气息全部抽离。”

     “不对啊!元神无法独立,而且肉身若是离了元神,运气好一点就是行尸走肉,运气不好就会神形俱灭!”

    “这只是一般情况下。璎珞她...很特殊。”

    “什么意思嘛!”

    “那个吊坠是魔界地位的象征,本身就有强大的魔力。我收拾床榻发现时,已经半确定了,而且里面还封印了她的元神,我更是清楚的感受到。但当我交还与她时...那魔力消失了。”

    “那璎珞是如何存活的?”

    “用一般小妖的元神代替,并让其重新修炼。使其有了新的意识和记忆...”

    “也就是璎珞现在有两个元神?!”

    “没错,而且元神在天庭吸收的灵力,不亚于璎珞本身修炼得来的,甚至更强!说不定已经能将自己具现化,若是它乐意,随时都能杀了魏璎珞吸收她的所有回到魔界。”

    富察容音整个人瘫软,她不敢想像魏璎珞会遭遇什么!

    “这是最后一个问题。”抬起悲伤的眼眸望进沉璧的眼睛“为什么不告诉我...如果我不问你,你打算一直瞒着我吗?”

    沉璧被她看的心虚,她也想啊!但是...

    “这伤,便是我去找你时受的。”

    “怎么回事!”

    “璎珞离开那日晚上,我觉得作为她的主人你有知情权,璎珞在时我不便戳破,所以那晚我便去寻你,就算你不相信,有个提防也是好的。”沉璧越说越心累,而且受的伤又开始胡乱与真气起冲突。

    富察容音愣了愣,脸腾的红了起来。难不成是将那流氓赶走时误伤了门外的沉璧??那---

    “不怪你,别乱想。”见对方看着自己的脸愈发有了愧疚神色,急忙安慰她。虽是自己去寻她受的伤,但毕竟伤不是她造成的。

    那覆盖在金色符印外的黑红色结界阻挡了一切,自己想尽办法穿透,却被反弹受了内伤...

    “沉璧,我决定了!”一个翻身上床,连同被子一起压在她身上“我帮你疗伤,当做歉意与回礼!”

    “都说不用了!你快下去!我自己可以养好!”

    “不行!青丘狐族沉璧,本宫命令你,乖乖的别乱动!”手又开始游走,只不过这次没有探进被子里,只在外面,动作轻柔,满脸都是探究。根本没发现沉璧的脸有多红。

    从锁骨一直到了腹部,富察容音严肃的脸有了些许变化“找到了!诶?不对啊...这股力量是,又是那个臭流氓!”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沉璧颤着声音询问。

    “沉璧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 “你干嘛问我这个!”

    “你别误会啊,我没别的意思。是你身体里被植入了符,是那个臭--啊,元神干的...那上面写着,若能得深爱之人一吻,便能将符毁掉。”

    这怎么看都是骗人的吧!你富察容音天然也得有个度好不好!这种伎俩不要轻易上当啊!

    “骗人的。”

    “总归是个线索,试试呗~~”富察容音原本担心的脸变得八卦起来,这沉璧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,不然她不会脸红成这样!嘿嘿~~非得挖出来不可,看谁那么有福气~

    “小公主已经得到答案,而且病源也找到了,现在请您离开。”

    “我还没帮你医好呢!”

    “这忙你帮不了,快走!”死命闭上眼睛躲回了被子

    “我---”富察容音话说了一半,身体僵了一下。再次动起来时,表情变了。“乖沉璧,何不让本宫试试?”

    “你再这样我不客气了。”闷闷地威胁对方。

    “你往日调戏本宫时,可不是如此胆小之人啊。”挑起唇角,隐了身形穿过了被子,直接压在沉璧身上!

    感受到更加亲密的接触,沉璧的体温又升高了。

    “真可爱~~”

    “你若是不想被青丘追杀,就赶紧滚蛋!”察觉不同于富察容音的力量让沉璧瞬间皱了眉

    “切,无聊。”忍耐被识破后的不爽“那什么,符咒我帮你取了。”摸上对方平坦的小腹,几秒后就松开了。“把衣服穿好,内伤没事。别又染了了风寒。”化成了烟消失在沉璧周围。

    “还真是个...”

    思考片刻。

    “臭流氓。”




    随着身份解开,故事也要接近尾声了


    我是差不多长吁一口气,各位怎么想呢?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呜喵迊 | Powered by LOFTER